赢荡是怎么死的?嬴政和赢荡是什么关系?

2022-07-11 10:28:47    来源:太原热线    

赢荡是怎么死的?

嬴荡是被大鼎砸断胫骨气绝而死,秦武王嬴荡是秦惠文王的孩子,他在位时间只有三年,本来可以好好坐在帝王宝座上,俯瞰万里河山,可他却偏偏喜欢和人比力气,在一次和孟说比赛巨鼎时,大鼎落下将他的胫骨砸断,嬴荡就这样失去了生命。

嬴政和赢荡是什么关系?

嬴荡是秦昭襄王的哥哥,嬴政是秦昭襄王的曾孙,所以,嬴荡是嬴政的曾祖伯。

秦武王,嬴姓,名荡,秦惠文王之子。因其早逝,并无子嗣,故王位传于其异母弟弟秦昭襄王。

秦惠文王生秦昭襄王,秦昭襄王生秦孝文王,秦孝文王生秦庄襄王,秦孝文王生秦始皇嬴政。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