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下架原因是什么?如意芳霏为什么看不了?

2022-07-19 14:23:54    来源:太原热线    

芸汐传下架原因是什么?

男主角引起争议:《芸汐传》播出后,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男女主角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前途被寄予厚望。然而,由于男主张某自己的原因,在网上引起了巨大的争议,不仅被网友抵制,还被官方点名批评。随后有他出演的作品一部部下架,《芸汐传》是其中之一。

官方监管严格:官方对影视圈监管严格,特别是推出“清朗行动”之后,对失格艺人的处罚更加明确,一旦被确定为劣迹艺人,不仅过往作品不能继续播出,而且还不能转移阵地复出。

被平台下架:因为《芸汐传》的男主引发了巨大的舆论争议,造成很不好的社会影响,由他出演的作品不适合继续播出,于是相关平台得到消息后,也第一时间对作品进行了下架。

如意芳霏为什么看不了?

如意芳霏因为版权原因所以看不了了。其实之所以电视剧如意芳霏下线了,就是因为电视剧如意,芳霏的一个男主角,他被设定为劣迹艺人了。 因为它存在着崇洋媚外的一个重大责任,毕竟他也是一个演员,肯定会带坏许多的一个粉丝的,所以他才会导致他自己所演的电视剧如意芳霏下线。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