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演过的电视剧是什么?言承旭演过的电视剧有什么?

2022-07-22 14:15:48    来源:太原热线    

王珞丹演过的电视剧是什么?

1、《男人帮》是由赵宝刚导演,孙红雷、黄磊、汪俊主演,王珞丹、张俪、王子文、姚笛、隋俊波等参演的都市情感剧。

2、《卫子夫》(又名《大汉贤后卫子夫》)是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香港now TV首次合作并联合出品的古装剧,是华策影视中国皇后系列的首部作品。

3、《急诊科医生》是由郑晓龙、刘雪松执导,张嘉益、王珞丹、江珊、柯蓝领衔主演的都市医疗题材剧。

4、《北辙南辕》是由冯小刚执导,蓝盈莹、金晨、啜妮、隋源等主演,王珞丹友情出演的都市女性群像剧,该剧于2021年7月11日在爱奇艺播出。

5、《两个人的世界》是由梦继执导,郭京飞、王珞丹领衔主演,邵汶、王文娜、朱茵、刘洁、郑毓芝、秦焰、徐松子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

言承旭演过的电视剧有什么?

《流星花园》123部、《恋恋不忘》、《白色巨塔》、《最佳前男友》、《麻辣鲜师》等等。

言承旭(Jerry Yan),本名廖洋震,1977年1月1日出生于台湾省桃园市。演员、歌手、模特,偶像组合F4中的一员。

2001年参演电视剧《流星花园》,饰演“道明寺”一角而走红 ;2004年获韩国总理颁发“亚洲杰出艺人奖” ,8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第一次》。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