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三部曲是哪三本书?《天幕红尘》电视剧为什么禁播?

2022-08-17 13:36:54    来源:太原热线    

豆豆三部曲是哪三本书?

豆豆三部曲是《背叛》《遥远的救世主》《天幕红尘》这三本书。”

《天幕红尘》电视剧为什么禁播?

1.

电视连续剧《天道》改编自小说《遥远的救世主》,真实地反映了当时的社会现象,反映了许多非常现实的东西,很容易诱导观众。同样是因为它所描述的内容太真实,播出后反响很大,才被禁止。

2.

清晰地描绘人性。 将人性的优缺点刻画得非常逼真,不管是富人还是权人,还是普通人,都有人性的缺点,而在电视剧中,这些缺点被无限放大,潜规则现象也很多,让很多人看了之后都无法接受。

3.

阶层明显。 还有一点就是《天道》中有明显的阶层关系,主要分为三层,比如韩楚风、林雨峰等都是明显的上层人士,他们坐拥金钱和权力,将社会潜规则视为己用,俯瞰一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