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出现过僵尸吗?人死了还会来到世上吗?

2022-08-18 13:51:27    来源:太原热线    

历史上出现过僵尸吗?

历史上是没有僵尸的,而且现在也是没有的。其实所谓的僵尸事件都是被人们谣传的。要不然就是没有任何的证据,要不然证据其实都是假的,但由于人们一直被僵尸文化吸引,因此很多人还都是相信了僵尸其实是存在的。希望了解了这些之后大家可以清楚的认识到这个世界上是不存在僵尸的,也不要自己吓自己。

人死了还会来到世上吗?

不会

“不会,人死后身体变成尘土,就像我们本来就是由尘土造的一样:灵魂会下到另个世界去接受审判,可以叫作阴间,但并不是结果,结果人的灵魂只有两个去处,信真神的去天堂,不信有神或者信假神的去地狱”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