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遇见你大结局是什么?我的青春遇见你苏娜结局是什么?

2022-08-17 15:29:48    来源:太原热线    

由李木戈执导,魏千翔、姜妍、郭泱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我的青春遇见你》迎来收官。剧中每个人在经历了生活的各种坎坷后,依然努力的踏实面对生活,寻找属于自己的小确幸。

在大结局剧情中,陈也和李招娣因贾方舟的出现,矛盾和隔阂越来越深。贾方舟拿出了钻戒再一次表明心意。招娣看到晚上还在大雨中辛苦工作的陈也,果断拒绝了贾方舟,奔向了陈也。而陈也恰好在此时找到了当初给招娣买第一双鞋的鞋跟,两人和好如初。最终,陈也有了新工作,招娣怀孕顺利产子。在迎接千禧年时,每个人脸上都充满了幸福的笑容。剧集结尾陈也通过自己的讲述送出了最朴实真挚的祝福。大团圆结局让观众悬着的心落地了,却多了几分对该剧和剧中角色的不舍。

我的青春遇见你苏娜结局是什么?

《我的青春遇见你》苏娜结局是和陈昆在一起了。苏家和陈家是死对头,所以苏娜和陈昆在一起这件事情一直瞒着父母,最后陈昆在苏娜父母的影响之下出国留学。留学回来之后,陈昆觉得自己依然喜欢苏娜,所以两人冲破重重阻碍,最后终于走到了一起。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