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毒奶我了是什么意思?一口毒奶是什么梗?

2022-09-06 11:24:45    来源:太原热线    

别毒奶我了是什么意思?

1、这个词为网络用语,起源于电竞游戏中,起到治疗的反作用,害死队友的行为。可理解为,为反向加油的意思。

2、奶:游戏里意为加血,奶我,即表示给我加血。(本来是个好词)。

3、现在经常被当做负面词汇使用,别奶我,可以理解为别坑我,别害我,来源是黄旭东这个人。

一口毒奶是什么梗?

一口毒奶一般是指在比赛中看好某方并大力称赞后(奶),对方却出现失误或者输掉比赛(被毒死了)。毒奶这个词来源于电竞,游戏中负责加血的辅助角色为队友恢复生命值,被简称为“奶”,毒奶顾名思义,就是“奶里有毒”,泛指反向加油的意思。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