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仁宗为什么没有孩子?宋仁宗为什么杀包拯?

2022-10-17 13:49:32    来源:太原热线    

宋仁宗为什么没有孩子?

宋仁宗没有儿子的原因,宋仁宗其实不是没有儿子,而是他没有健康长大的儿子,而且宋仁宗的子女中,本就是女儿占了一大半,好不容易有了三个儿子,可是这三个儿子还都很短命,幼年夭折。而宋仁宗十二个女儿当中,也只有四个活到了成年。

宋仁宗为什么杀包拯?

包拯作为一名谏官,经常和皇帝发生争吵,但是皇帝对他是无能为力,谁让宋太祖留下的有祖训呢,于是宋仁宗就想着杀死他,明着杀不行,只能来暗的了,于是就下毒,还是一种慢性的毒。当这种毒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发作,由于中毒太深,已经救不回来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