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察皇后怎么去世的?富察皇后有几个皇子和公主?

2022-11-07 13:58:16    来源:太原热线    

富察皇后怎么去世的?

后期的富察皇后本就身体虚弱,病重缠身。乾隆13年,乾隆皇帝微服私访,而作为皇后的富察氏也陪同其出行。而就在其回京的船上,富察皇后没等回到宫中就薨逝了。死亡时,其仅仅只有37岁。据史料记载,富察皇后死去的地点在山东德州一艘返回京城的游船上。本次出行本是乾隆皇帝为了使富察皇后心情开阔所安排的,没想到其却在途中死亡。

富察皇后有几个皇子和公主?

富察皇后有两个皇子和两个公主。富察皇后一生所诞两儿两女共四个子女却有三个早早病逝,仅有一女成年,未能如愿继承国家大统。即便如此,富察皇后的四个子女,也创造了清朝历史上的两个唯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