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不入爱河是什么意思?智者不入爱河出自哪里?

2023-01-11 14:49:27    来源:太原热线    

智者不入爱河是什么意思

“智者不入爱河”的意思是:聪明的人不会沉溺于爱情之中 。“智者不入爱河”全文为:“智者不入爱河,愚者为情所困”,它是一句情感类网络流行语,主要表达了表达了当代青年人对爱情的消极态度 。与其意思相近的语句还有:“智者不入爱河,愚人知难欲进”;“智者不入爱河,愚者自甘堕落”等 。

智者不入爱河的完整诗出自哪里

“智者不入爱河”出自于鲍勃·迪伦

意思是:太理智的爱情就不是爱情了。原句是:A wise man does not fall in love,but a fool is trapped by his feelings.译文:智者不入爱河,愚者为情所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