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送灯是饭前还是饭后?正月十五送灯是什么意思?

2023-02-06 10:48:13    来源:太原热线    

正月十五送灯是饭前还是饭后

看地方,但是大多数地区都是吃完十五团圆饭后,要去给故去的亲人送灯。

2023正月十五送灯是饭前还是饭后是很多人在问的,一般来讲正月十五送灯是在元宵节那天晚上,天将黑时,都要去给祖上送灯,就在祖上安息的地方,让他们也有感受到亲人的问候和温暖。具体就是在自己失去亲人的坟上,用纸将一根点燃的蜡烛围住,让蜡烛自己燃烧,然后放炮烧纸,并磕头。现代科技进步,许多人就直接买电池带的小电灯送灯。然后让灯自然熄灭。

正月十五送灯是什么意思

正月十五这一天正是元宵节,元宵节也叫灯节。

正月十五送灯是一直 以来流传的风俗,在每年的正月十五晚上都要去给祖上送灯,就在祖 上安息的地方,让他们也有感受到亲人的问候和温暖。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