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有什么讲究和准备的?乔迁第一个进门的人是谁?

2023-04-18 13:50:10    来源:太原热线    

搬新家有什么讲究和准备的

空手不宜入屋。务必拿一些贵重的东西在手上进门。如存款、红包、米桶等类似这些寓意好的东西,表示搬新家后家里会越来越充实,财富也越来越多。

入宅后不宜再施工。一旦搬进去新房,就尽量不要再进行施工了。孕妇不参与搬家。家中有孕妇的,在搬家之前,可以让孕妇回避,等搬好了再让其入新居。

乔迁第一个进门的人是谁

这个家的主人

“乔迁第一个进门的人一定是这个家的主人,家庭要是男人主事,那么就男人先进,女人主事就女人先进,总之必须要一家之主先进门,其他人都不能先于此人进门,就算是自己的父母也一样,等到一家之主进门之后,其他家人才可以按照辈分的大小依次进门,另外物品进入的先后顺序也很重要,如果处理得当,更会给人带来平安幸福和好的运气,切记不能空手进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