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有什么说法?初二回娘家一般住几天?

2023-04-23 11:09:18    来源:太原热线    

初二回娘家有什么说法

“大年初一有些地方,讲究不能串门,走亲戚,除非那家有人过世(正常死亡)后的第一个春节,可以去烧香点蜡。 除此之外,不能串门走亲戚,所以嫁出去的姑娘,不能在初一回娘家,而娘家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亲戚,所以选择在初二回去,是姑娘走的第一家亲戚。 有些地方把初二,叫做“迎婿日”,就是初二是迎接女婿的日子。”

初二回娘家一般住几天

初二回娘家 一般住一天哦

因为嫁出去的女儿自己还有一家人要忙我一般住一天就可以一年过后就可以回到自己家去了正常的情况下,在初二回娘家的时候,你必须要在那里住上一夜的转天你就可以回家了,但是有些人他们习惯性的就是一住住上两三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