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灭堆肥中的苍蝇 最资讯

2023-04-23 18:12:49    来源:太平洋礼物网    

你需要的东西

富含碳的有机废物


【资料图】

塑料布/篷布

煤渣块/砖

粪叉

堆肥温度计

圆柱形塑料垃圾桶

用 5/8 英寸钻头钻

窗纱材料

实用剪刀

布基胶带

苍蝇很快就会成为堆肥场所周围的麻烦。

被分解富含氮的废物的气味所吸引,苍蝇经常成为堆肥领域的老手和新手的生活事实。根据“The Rodale Book of Composting”的合著者 Deborah Martin 的说法,被堆肥吸引的苍蝇种类包括士兵苍蝇、马蝇、小苍蝇、家蝇和黑木耳蚊蚋。成虫以有机物为食,并在分解的堆肥中产卵。幼虫以蛆的形式在你的堆肥中剧烈摆动,在它们生长的过程中消耗分解的废物。摆脱堆肥中的苍蝇需要您采取预防策略并定期维护堆肥。

步骤1

避免为苍蝇提供产卵的主要地点。用抹子在堆肥堆上挖一个坑,然后将富含氮的食物垃圾或动物粪便倒入坑中。在高氮废物上面撒上一层 3 到 4 英寸厚的富含碳的有机废物(例如稻草、木屑或碎报纸),以减少气味并防止苍蝇在上面产卵。

第2步

用塑料布或防水油布盖住堆肥堆,以防止苍蝇进入堆肥。选择一块坚固的塑料布,其大小足以完全覆盖整个堆肥堆。将塑料布铺在堆肥堆上,让边缘贴在堆肥旁边的地面上。将间隔很近的煤渣块或砖块放在塑料盖的边缘,以防止苍蝇进入堆肥。

步骤 3

每周转动一次或两次堆肥以增加细菌活性,将堆肥加热到能够杀死苍蝇幼虫的高温。使用粪叉将堆肥从堆肥或垃圾箱的外边缘铲到中心。将堆肥从堆的中心转移到边缘。将堆肥温度计垂直向下插入堆肥堆或垃圾箱的中心。一旦达到 140 华氏度,每两到三天检查一次温度计,以确保它在该温度下保持至少两周。

步骤4

将堆肥转移到封闭的堆肥容器中。在圆柱形塑料垃圾桶的侧面和底部钻均匀间隔的 5/8 英寸孔以提供通风。剪下小块窗纱并用它来排列通风孔,以防止苍蝇进入堆肥箱。用胶带将窗纱固定到位。将堆肥桶侧放,每周在土壤上旋转数圈,使堆肥通气。

提示

确保你的堆肥不太湿,这会导致厌氧分解并吸引更多的苍蝇。根据伊利诺伊大学合作推广部的说法,理想情况下,您应该只能从少量堆肥中挤出一到两滴水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