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开花蟹树会落叶?|信息

2023-04-24 12:16:15    来源:太平洋礼物网    


(相关资料图)

过早落叶通常表明植物病害。

开花的海棠,也被称为开花的螃蟹,是一种小型的观赏性景观树,因其迷人的春季花朵而备受推崇,这些花朵以令人愉悦的粉红色、红色或白色色调绽放。如果您花园或家庭景观中的开花蟹树过早落叶,它可能会感染有害的真菌病,例如苹果黑星病或雪松苹果锈病。

苹果黑星病

由真菌 Venturia inaequalis 引起,苹果黑星病是一种植物病害,通常在潮湿天气期间感染苹果和开花的海棠树。小的、不规则的、棕色或橄榄绿色的病斑出现在新感染树木的叶子下面。随着疾病的发展,病斑扩大,加深成难看的棕色或黑色,导致叶子变黄、起皱并从树上掉落。肯塔基大学合作推广服务中心警告说,严重的苹果黑星病感染可能会导致盛夏的开花蟹树完全落叶。

苹果黑星病防治

根据伊利诺伊大学推广部的说法,防止苹果黑星病感染的最简单方法是尽可能选择抗病的海棠品种。为您的树木遵循定期灌溉和施肥方案,以保持其生长健康和旺盛。保持土壤稍微湿润,但避免让它变得潮湿或涝渍;过于潮湿的土壤会引发或加剧真菌病害。大多数苹果黑星病感染发生在 4 月下旬至 6 月初之间;在此期间,定期用预防性杀菌剂喷洒开花的蟹树。始终根据包装说明使用杀菌剂产品。如果您的树确实受到感染,请使用经过削尖和消毒的修枝剪去除病叶、花朵和果实。一旦一棵树被感染,再使用杀真菌剂喷洒来控制疾病就来不及了;下一季采取预防措施。

雪松苹果锈病

雪松苹果锈病是由真菌 Gymnosporangium juniperi-virginianae 引起的真菌病害。雪松苹果锈病孢子在杜松树或灌木上开始它们的生命周期,然后传播到附近的苹果树或开花的蟹树。这种疾病的最初迹象是树叶上出现明亮的橙黄色斑点,通常发生在晚春或初夏。这种疾病也会影响海棠本身。有许多病变的叶子和果实在夏天经常从树上掉下来。

雪松苹果锈病防治

从当地的花园中心或苗圃中选择一种抗病的开花蟹树,最大限度地降低雪松苹果锈病感染的风险。密苏里大学推广部警告不要在您的家庭景观中同时种植杜松和开花的海棠树,以防止雪松苹果锈病感染。从春天到夏天,给你的开花蟹喷洒预防性杀菌剂。有关推荐的处理频率和应用信息,请参阅产品随附的说明。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