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琼不愧是“何老大千金”,黑色无袖连衣裙端庄稳重,高级感爆棚 环球新消息

2023-04-24 00:13:33    来源:为了生活而奔波    

到了“大妈”的年纪也能彰显出万般的风采,美眉们千万不能被年龄所禁锢,何超琼在年轻时候是一个时尚万种的大美人,如今虽然已经步入中年,但依旧能穿得很出彩,彰显出成时尚女性的优雅魅力,一席黑色无袖连衣裙点缀暗红色的印花,整个人看上去高贵又典雅,尽显好身材。

整体的主色调是黑色,这是一个百搭又显瘦的颜色,它能带来端庄优雅的气质,很适合成时尚女性,步入中年就要尽量避免花里胡哨的颜色搭配,采用深色系,不仅低调,还能把肤色衬托的更加白皙,沉稳又庄重。

对于步入中年的女性来说,圆领的设计可以柔和整个人的气质,与晚礼服融合在一起也不会很突兀,看上去比较低调,其实在中年时期,难免会面临身材发福走样的问题,小圆脸就不太适合圆领的设计,相比较而言,v领能起到修尖脸型的作用,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何超琼不愧是“何老大千金”,黑色无袖连衣裙端庄稳重,高级感爆棚。


(资料图)

无袖设计能秀出女性精致的手臂线条,虽然能够包裹住拜拜肉,但会完全展现出上半身的曲线,如果太过肥胖的话,会给人一种虎背熊腰的感觉,身材微显富态的女性一定要谨慎选择,何超琼是个洋气的“大妈”,穿黑色无袖连衣裙端庄稳重,高贵大气。

这条连衣裙的收腰设计很明显,因为黑色的显瘦效果比较好,所以它能遮挡腹部的赘肉,不仅如此, 还能勾勒出女性不盈一握的小蛮腰,秀出s型曲线,对于中年美眉来说,一定要挑选这种可以看出腰身的设计,如果是直筒版型的话,就会都松垮在身上,变得很没设计感。

参加活动的时候,纯黑色的连衣裙看上去会稍显沉闷,这时可以向何超琼学习,在裙身融入一些暗红色的印花来加以点缀,既能提升整体的设计感,看上去也不会太过浮夸,能衬托出美眉们典雅端庄的女人味,和黑色的裙子组合在一起也不突兀,是非常时尚稳重的配色,而且整体的气质也是非常高贵大气的。

何超琼虽然已经不小了,但是她却知道如何穿出都市丽人的时髦感,这是很值得学习的,到了大妈的年纪也要打扮自己,不能被时间打倒。

①裙装的选择

连衣裙是女性最好的伙伴,不管到什么年纪,都可以通过它来彰显出自己的优雅气质,但是对于裙子的选择也是有讲究的,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穿搭。

粉色缎面连衣裙

淡粉色是一个很难驾驭的颜色,皮肤不够白的话,它会把肤色衬托得更加暗沉,所以要谨慎选择,何超琼的肤色很白,所以能完美驾驭,融合了缎面材质之后,自带一种高级感,看上去充满光泽度,再在全身适当融合一些金色亮片与层叠薄纱的点缀,高贵又典雅,能让穿搭者瞬间变得出彩起来。

时尚裙

时尚是一个比较高贵的元素,它能带来浓郁的宫廷风,通过精致的纹路也能彰显出一种强烈的肌理感,潮流十足,如果在白色的连衣裙身上满铺时尚的话,会让整个人看上去时尚又妩媚,还能彰显出一种青春的气质。

②西装外套的选择

西装外套已然成为了都市丽人凹造型的神器,而对于中年女性来说,它比较保守,看上去不会很浮夸,容易驾驭,纯黑色与白色的结合是永恒的经典,还能带来优雅的气质,如果觉得它不够出彩的话,也能在全身融合竖条纹的设计,不仅让整体看上去更有层次感,还能纵向拉长人们的视觉效果,起到修身显高的作用。

③小香风外套

对于优雅时尚的贵妇人来说,一件小香风的外套是再好不过的选择,它能通过精致的编织技巧来勾勒出一整套华丽的装扮,融合了粉色之后,还可以给人带来一种很自然的减龄感,是阔太的最好选择,贵气而优雅,也不会给人刻意扮美的嫌疑。

总的来说,何超琼到了这个年纪,美丽得还是很不错的,同龄女性一定要多学习她的穿搭技巧,或许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完美效果。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