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项目涉嫌大规模污染自然保护区?蚂蚁森林:不存在污染情况-世界热讯

2023-04-23 19:20:32    来源:新京报    


(资料图片)

新京报讯 公众号“九死还魂”于2023年4月23日发布的文章《环保、生意和谎言》称,蚂蚁森林环保项目涉嫌大规模污染自然保护区。蚂蚁森林官方微博回应如下:

经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确认及现场勘查,文中指出的无纺布地块,不属于“蚂蚁森林嘉塘保护地”项目地块,与蚂蚁森林公益项目无关。

嘉塘草原位于玉树巴颜喀拉南麓,面积广阔。蚂蚁森林与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共建的“蚂蚁森林嘉塘保护地”位于称多县珍秦二村,是嘉塘草原的其中一部分,占地约160平方公里。主要开展野生动物保护监测、防盗猎、生态保护等保护项目。

经过现场勘查,位于珍秦二村的“蚂蚁森林嘉塘保护地”没有发现无纺布覆盖,不存在文中指出的污染情况。

我们强烈反对不当使用无纺布覆膜伤害环境及生态的行为,也呼吁采取更科学、绿色的方式来解决种草防风的问题。

我们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但同样强烈反对未经核实就发布不实信息的行为。我们倡导科学环保、透明沟通,期待继续和网友及公益伙伴一起推动嘉塘生态保护。

编辑 陈艳婷

责任编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