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对标《原神》的NXS游戏已暂停?回应:不实消息,项目还在推进 热消息

2023-04-25 11:57:13    来源:TOM网    


(资料图片)

驱动中国2023年4月24日消息,有消息称,腾讯天美工作室已于近期暂停研发了对标《原神》的NXS游戏,并且整个团队目前已经转向另一个二次元游戏项目,原项目负责人贺甲也已转岗。

据了解,NXS在立项时属于腾讯内部“登月计划”的项目之一,负责人贺甲在加入腾讯前,曾是米哈游技术总监,同时也是《崩坏3》的主创之一。

对于NXS项目暂停研发,腾讯方面则回应称,该消息为不实信息,目前项目还在正常推进中,但有意思的是,腾讯并未公布NXS项目的具体进展。

延伸阅读:

腾讯ROG游戏手机7系列开启预售,仅4499元起 腾讯入股游戏研发商玉尊信息科技,拥有多款游戏软件着作权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