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哪些老二本学校的排名450-500分|世界热门

2023-04-26 18:30:35    来源:壹壹高考网    


(资料图)

1、重庆有哪些老二本学校

本科一批招生的: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部分省份一批,部分省份二批的: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二批的:重庆科技学院、重庆文理学院、长江师范学院、重庆三峡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希望可以帮到你

2、重庆二本学校的排名

1.重庆军校名单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医大学(第三军医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医大学,坐落于重庆直辖市重庆,是一所有着光荣历史和鲜明军事特色的军医大学,,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劈全国重点大学,是军队2110工程,正军级编制。

2.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是一所培养全军后勤通用专业军事人才的高等教育院校,主要承担后勤综合业务,后勤基层管理,油料勤务,军需勤务,军事设施勤务,军事物流管理,军事物资采购管理,财务审计等领域的本科,任职培训,研究生教育,士官培训,文职人员培训,外军留学人员培训以及国家国民经济动员干部培训等任务。

3、重庆450-500分二本学校

双非一本大学

2022年重庆历史类515分是能够通过特殊类资格线是可以报考一本大学,虽然说分数较低,但是能够报考一本大学中的末流专业,我们可以报考重庆工商大学,如果想要学师范的同学可以报考重庆师范大学,可以先报考二本专业,到学校之后再转为一本专业。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