庶女攻略每个人的结局是什么?庶女攻略琥珀嫁给谁了?

2022-06-06 13:22:22    来源:太原热线    

庶女攻略每个人的结局是什么?

1、十一是和徐灵仪在一起。十一和徐灵仪生了个儿子叫金哥,很聪明。当时为了生下它,十一个差点难产死了。徐灵仪不管大小都进了产房,但最后一切都很安全。

2、秦阿姨因谋杀哥哥被处死,贴身丫环翠儿为保护家人自杀,但她儿子很有出息,学习很好,很喜欢哥哥。

3、乔阿姨已经被送到庙里反省了,回来后就不理世事了。贴身侍女修远成了俗家弟子(留在叙府的那种)。

4、文阿姨那么平淡,女儿却嫁得好,彼此真心相爱,没什么好担心的。

庶女攻略琥珀嫁给谁了?

琥珀在十一娘的选择嫁给给了管青,结婚后很是幸福,并一直追随十一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