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晚上要先摸什么东西?结婚后晚上应做些什么?

2022-06-06 16:07:02    来源:太原热线    

结婚晚上要先摸什么东西?

1、新房钥匙

结婚的晚上,最好先摸一下新房钥匙,然后再进入新房,这里就是夫妻二人以后生活的地方。

2、压床娃娃

有的地方会用娃娃来压床,寓意早生贵子,那么新人夫妻结婚的晚上可以摸一摸这些娃娃,寓意早生贵子哦。

3、红包

结婚当天肯定会收到很多红包,把收到的红包掏出来,摸一摸,数一数,然后规划一下用这笔钱来做什么。寓意着以后夫妻两人以后会有好的财运,生活也能越来越幸福。

接下来就是夫妻二人的洞房花烛夜啦,婚礼这晚肯定是少不了洞房的环节,不过如果两个人白天筹备婚礼太累,还是要早点休息。

结婚后晚上应做些什么?

1、正常情况下新人一天下来,到了晚上都非常的疲惫,但是婚礼结束后,晚上还是有很多事情不得不做,比如说吃宴席。一般宴席都是婚礼以后开始,婚礼一般在傍晚举行,那么婚宴就是在晚上,新人需要每一桌都挨个的敬酒,因此晚宴上也是相当忙碌的,敬酒的习俗是自古以来沿袭下来的。

2、在婚礼上想必新人都收到了宾客的大小红包,所以在婚礼结束以后回到家中清点红包数额是必要的工作。

3、最后就是最关键的时刻,洞房环节。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