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法之名真正凶手是谁?因法之名葛晴是谁害的?

2022-06-28 13:42:24    来源:太原热线    

因法之名真正凶手是谁?

《因法之名》真正的凶手是郑天。许子蒙被释放后,他告诉警察他的车曾经被盗过,有时门锁不上。这条重要线索让警察在许子蒙停车的停车场找到了下一个重要人物侯师傅,侯师傅是停车场的员工。他为了钱被一个穿黑衣的人威胁,之后他向警方描述那个黑衣人的模样。

因法之名葛晴是谁害的?

《因法之名》中葛晴是被郑天所杀。剧中郑天在绝望中说出了杀害葛晴的原因,多年过去,他依然深爱着袁立芳。他认为他和袁立芳的婚姻是幸福的,而就是因为许志逸,害的袁立芳不能与他终老。所以他才设计了这一切,就是为了嫁祸许子蒙报复许志逸。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