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模乳节真相是什么?云南模奶节是哪个地方?

2022-06-30 11:03:27    来源:太原热线    

云南模乳节真相是什么?

中国地大物博,各地都存在着极具特色的民族节日。在云南彝族,就有个传统节日“摸奶节”,与“鬼节”在同一时间点。

这个节日源于隋朝,是云南彝族传统庆典。根据外面的说法,在节日期间,男人们很乐意摸,而女人们很乐意被触摸。然而,这一说法遭到了当地人的抵制,因此在节日期间随意触摸女性乳房这一说法存在不真实性。

对于这个节日是否真实,有记者进行了一次专项调查,这项调查的结果不同于网上炒作的说法。网上的说法遭到了当地人的抵制,他们认为这是对当地女性的不尊重,也是对当地文化的不尊重。对于“摸奶节”的出版者和传播者,当地相关组织计划用法律武器维护他们的权益。

据报道,在彝族并不存在“摸奶节”之说。互联网上的“摸奶节”只是一项旨在发展旅游业的地方性活动。活动当天的“摸奶节”习俗与曾经存在的完全不同,在那时,“摸奶”只是适龄男女之间的一种交流方式,发展都如今早已不存在了。因此,网传节日期间随意摸女性乳房是错误的。

云南模奶节是哪个地方?

谣言中说:“摸奶节”是云南省彝族自治区的双柏县鄂嘉镇当地彝族传统文化的庆典,起源于隋朝年间。每年农历7月14日、15日与16日的传统鬼节期间,除了烧纸祭奠“好兄弟”之外,来到镇上的男男女女,只要出现就要遵守“摸奶节”的规定,是男人就高兴地摸,是女人就要愉快地接受被摸。男人以摸到奶为吉祥,女子们以被摸奶为吉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