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人为什么很臭?狐臭最怕三种东西是什么?

2022-07-04 14:16:28    来源:太原热线    

俄罗斯女人为什么很臭?

一.饮食习惯。俄罗斯的气候是偏寒冷的,所以他们当地的饮食也比较重口味。在中国,我们大多数人都是荤素搭配,不会太过侧重于吃素或者吃荤,可是俄罗斯人不一样,他们基本上每餐都是以肉为主,然后还会搭配上白酒,这样的吃法是俄罗斯男女性都习惯的吃法。所以常年吃肉也就导致,他们的身体素质比常人强壮,同时也就有了难以去除的体味了。

二.汗腺过于发达。众所周知,俄罗斯主要是白种人为主,而白种人的汗腺是最发达的,这也意味着他们的新陈代谢也非常快。这样子一来,俄罗斯美女们体味重,也就无可避免了,而为了掩盖自己的体味,很多俄罗斯女孩现在都会喷香水。

三.洗澡较少。俄罗斯人的洗澡频率,是远远低于我们中国人的,不是说他们懒,而是因为俄罗斯太过于寒冷了。在如此寒冷的环境中,天天洗澡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不管男女性,他们每隔一段时间,才会洗一次澡。而长时间不洗澡,就算没流汗,身上也会残留体味,这是无法避免的。

狐臭最怕三种东西是什么?

.乳酸菌饮料:乳酸菌饮料是牛奶经过乳酸菌发酵后制成的,属于发酵型乳酸饮料,可抑制体内细菌的生长,从而减少细菌经汗腺从皮肤排出体外,可以有效抑制腋臭。

2.止汗剂:止汗剂是用来保持干爽的一种个人护理产品,一般用于腋下、脖子等易出汗的部分,可以减少皮肤表面的出汗量,并抑制细菌繁殖,减少汗味、体味,从而有效缓解腋臭。

3.肉毒杆菌毒素:通过皮下浅层多点注射肉毒杆菌毒素可以麻痹支配汗腺的交感神经,阻断交感神经对汗腺的支配,从而使局部神经肌肉暂时性麻痹,抑制汗液分泌,减少异味的生成,从而达到缓解腋臭的目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