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的任务罢了是什么梗?114514臭死了是什么梗?

2022-07-06 10:16:45    来源:太原热线    

主人的任务罢了原指一段令人唏嘘的婚姻,现多用于自嘲或者消极解构某个原本有意义事情,让其变得无意义。

这句话的起源是发生在2017年左右,一位程序员的故事,他结婚十年后,老婆出差,其实是跟主人在景区玩自拍露出,被他发现后找出更多调教的照片,在逼问之下,这老婆说,跟随主人也是在认识你之前啊,跟你结婚也是主人的任务。

114514臭死了是什么梗?

这个梗来自日本的电影《仲夏夜之Y梦》,114514是其中演员的一句台词,中文为“好啊、来啊!”的意思。经常被inm民(玩这个梗的人)故意翻译为“好时代、来临力!”

野兽前辈在打扑克快要胜利时,会闭眼张口的发出各种叫声,演技浮夸,在加上他糟糕的人品被粉丝们形容为恶臭,因此不少人在看到野兽前辈相关作品时都被评价好臭啊!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