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太岁是什么意思?破太岁有什么好处?

2022-07-05 14:54:26    来源:太原热线    

破太岁是什么意思?

破太岁是本命生肖与当年生肖产生相破的关系的意思。子酉相破,卯午相破,辰丑相破,未戌相破,寅亥相破,巳申相破。破太岁是属于犯太岁的一种,民间传说中破太岁者︰破解破坏。

破太岁时运气易有突然而来的破坏,破败破财破损、破坏好友关系、破坏合作、破坏身体等。破太岁的这一年运势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破太岁有什么好处?

所谓破太岁即是犯太岁的一种,破“有损坏、破裂之意。如已丑年生肖龙者为破太岁,流年破太岁代表破败、破散的意思,故流年破太岁者于流年在工作上往往会遇到小人的破坏而导致失败破财,且已婚者更要小心有婚姻的破裂,投机人士应小心谨慎地投资,偶有不慎,可能会导致严重的破财。

破太岁的时候,民间有穿红衣化解的说法,但若你的八字忌火者的话,反而穿红色的衣服还会有一定的危害,因此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附近的寺庙之类化太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