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花是什么意思?说女生黑莲花什么意思?

2022-07-04 14:18:08    来源:太原热线    

黑莲花是什么意思?

黑莲花在许多网络虚拟游戏中都有出现,万智牌、魔兽世界、隐风之龙、命令与征服等游戏中有相关的名称为黑莲花的道具,黑莲花在戏剧,小说或影视作品里都代指的是一种女配角人设。其特征通畅泛指外貌清纯脱俗,实质生活糜烂,善于心计,野心勃勃,靠出卖肉体上位,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的妙龄少女。所以黑莲花通常是反派角色,在影视作品中代表着比白莲花更加狠毒和邪恶。现实中形容一个人黑莲花,实际是暗指其表面高贵,柔弱纯洁,内心阴险狠毒。白莲花不单单指的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荷花,它的潜在意思经常被用在互联网上用来暗讽他人,与网络形容词绿茶有相同点。白莲的是指一个人外表看起来很纯净,但实际上,内心是黑暗的,内心思想糜烂,还表现出一种单纯与世不争的性格。文学上白莲花还有一个意思,是形容那些善良、无害、无辜、纯洁、没心机的人。这两个意思是截然不同的,与绿茶相比白莲花更容易骗取同性的信任,表面上和女生们维持着友好的关系。

说女生黑莲花什么意思?

1、是心机女,兼具各种优良品质的完美女性,与各种人气角色纠缠不清,暧昧不断,异性缘超好,人人都会爱上她。

2、黑莲花:是小说或影视剧里的一种女配角人设。泛指外貌清纯脱俗,实质生活糜烂,善于心计,野心勃勃,靠出卖肉体上位的妙龄少女。黑莲花通常是反派角色,比白莲花更加狠毒和邪恶。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