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尼娅还有大家是什么梗?大家好这是我女朋友什么梗?

2022-07-04 14:54:05    来源:太原热线    

我喜欢尼娅还有大家是什么梗?

出自任天堂NS平台游戏《异度神剑2》中,男主莱克斯的名台词。

女角色尼娅在危境之下突破自身觉醒为异刃,然后趁着气氛鼓起勇气向莱克斯告白。而莱克斯的回应则是“我喜欢‌‌‌‌‌‌‌尼娅”,片刻停顿之后又加了一句“还有大家”。尼娅的表情也由惊讶转变为苦笑。

常被用来迫害尼娅或其它作品中类似境遇的角色。

我们要坚决抵制这种迫害行为。你说对吧,尼娅·海尤达佳?

光是姐,焰是妈

喜欢尼亚和大家

大家好这是我女朋友什么梗?

其实是因为在国庆中秋小长假的最后一天,鹿晗发的一条微博不仅让朋友圈炸了还让微博服务器葛优瘫了。顺便还让“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体火了。朋友圈里也不例外,除了一群路人看热闹的还有一群哭天喊地的失去男朋友的鹿晗前女友们。其实事情是因为在2017年10月8日,鹿晗在个人微博公布了与关晓彤的恋情,随后,他的工作室也予以证实,网友们将这句话用来调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