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胶是鱼泡吗?女性吃燕窝和鱼胶哪个更好?

2022-07-04 15:19:25    来源:太原热线    

花胶是鱼泡吗?

花胶就是鱼泡。花胶其实就是属于鱼泡,只不过是把新鲜的鱼泡晒干水分之后得到的产物,一般生活中制作的花胶都是选择一些新鲜的鱼泡,经过晾晒干燥之后储备的,也就是花胶,所以我们食用的花胶,通常也会被称为鱼胶,因为是从鱼中得到的产物,一般制作花胶的鱼类多为石首鱼。

女性吃燕窝和鱼胶哪个更好?

1、功效的区别

燕窝其实润肺补水效果好一点,而鱼胶更全面一点,补血啊、美容啊、润肺啊、祛湿啊、甚至是补肾等等。从功效来看,我觉得鱼胶是更全面的,而且男女老少都基本可以吃的。不同鱼胶它们的功效侧重点不太一样,比如黄花鱼胶侧重补血气养胃、斗湖鱼胶侧重养胃、竹叶安南侧重润肺止咳、赤嘴侧重伤口愈合、白花胶侧重止血美容等等。

2、口感的区别

燕窝口感可能会比较淡一点,很多人在犹豫吃燕窝好还是鱼胶好,其实就是因为担心鱼胶会不会腥味太大,吃不习惯。这个也是我最开始的时候最担心的问题哦。不过呢,后来知道了老胶,才明白,原来老胶是没什么腥味的,而且越老越好。老胶的功效基本是新胶的好几倍哦,而且我会一边囤老胶,变得更老,更老的功效是更明显的。

3、价位的区别

燕窝可不是便宜的东西哦,经过这么多年的炒作,很多人已经吃不起了。不过鱼胶的价位有很便宜到几百块的,也有贵到几十万等等。选择的范围比较广,所以也算是平民老百姓可以吃得起的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