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鸦杀结局是好的吗?傅九云最后怎么回来的?

2022-07-11 14:32:47    来源:太原热线    

三千鸦杀结局是好的吗?

《三千鸦杀》结局是好的。覃川与傅九云决定牺牲自我以拯救天下苍生,危急关头覃川表姐替她开启了灵灯,傅九云因此消失,思念傅九云的覃川再次触摸灵灯,他们牺牲小我的家国精神和伟大爱情感动了上苍,两人终于重逢。

傅九云最后怎么回来的?

《三千鸦杀》傅九云在结局的时候回来了。傅九云当年在画中看到了女主的前世,自此对她一见倾心,寻找了她上千年,终于在这一世找到了她。目睹了天下苍生被天原国奴役的痛苦,为解救天下百姓,覃川发誓找寻上古灵灯。覃川与傅九云相识相爱,携手找到灵灯,却获知傅九云真实身份是灵灯灯芯,灵灯开启傅九云会消失,开启灵灯者也会牺牲。当两人抱定牺牲的决心,拯救苍生于水火,危急关头覃川表姐替她开启灵灯,傅九云因此消失,思念傅九云的覃川再次触摸灵灯,他们牺牲小我的家国精神和伟大爱情感动了上苍,两人终于重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