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不能带三件东西是什么?搬家为什么女主先进门?

2022-07-22 14:33:23    来源:太原热线    

搬新家不能带三件东西是什么?

1.

旧碗碟:搬进新房时,旧碗碟不能带进新房,该淘汰的就淘汰吧。本来新生活是圆满的,而旧的碗碟会有缺口,影响不是很好。一些讲究的人,在新房装修完后搬家时,会买些新的盘子和筷子。

2.

旧枕头:搬新家,需要买新枕头,位理学认为“进伙”是人丁气场传递,所以要枕头先进伙。根据家庭人数,可以用新枕头开门进屋。根据床位分开放置。在香港、新加坡等地华人,枕头里还有信封,或者138元。

3.

刀剑:如果有刀剑,搬家当天最好不要带到新房,可在搬家后可以慢慢带。首先,刀剑是锋利的,如果处理不好,移动时很容易造成损坏。其次,刀剑使用的场所和搬家是不相符的,为了在搬家时有好兆头,最好不要在同一天携带刀剑等物品。

搬家为什么女主先进门?

在乔迁搬家入宅的时候,非常注重入宅的顺序,一般都要一家之主先进门,任何人都不能优先于主人,如果说家庭是女主人当家的话,那么先进门的话就要女主人先进,就算是自己的父母也不能先进,搬家进门时女主也要要说一些吉言,比方“日吉良辰,进门大昌,主搬进殿,人财两旺”,在风水学上,也能给家宅带来祥和之气,使得家运昌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