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为什么是灾年?为什么灾一般都发生在鼠年?

2022-07-27 14:48:20    来源:太原热线    

鼠年为什么是灾年?

因为12生肖中明年是鼠年,所以明年是鼠年,12生肖中轮到,素年了,所以是十年

为什么庚子年是最凶的鼠年?

2020农历属于庚子年,鼠年,2020的鼠年正确划分时间,以阳历时间计算的话是:200年2月4日下午17:03分开始,一直到2021年2月3日的晚上22:58分为什么2018年是灾年。

今天是鼠年也是幸福年不过也是灾难最不好的一年这句话怎么样通不通顺?2008年为什么是个灾年。

不通顺!错误之处是提取主谓宾以后就是天是年也是年是灾难最不好的天怎么可能是年呢?所以要改“今年是鼠年也是幸福年不过也是灾难年是最不好的一年。”

为什么灾一般都发生在鼠年?

鼠年为什么都会遇到大灾大难?这个应该是一种经验之谈,这样讲是不负责任的表现,把人类自己的行为给淡化了,很多灾难都是人类活动导致的,而且地球上每年都有很多灾难,只不过现在的通讯发达了,人们获取资讯的渠道更多了,交通往来更加容易了,网络太过于发达,才导致现在这样的情况,跟鼠年的关系不大,所以我们也不要妄加揣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