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潇肃唐一菲几个孩子?凌潇肃的前妻是谁?

2022-07-29 13:37:56    来源:太原热线    

凌潇肃唐一菲几个孩子?

两个

“唐一菲和凌潇肃一共有两个孩子,一儿一女,在综艺节目《哎呀 好身材》中,唐一菲和凌潇肃俩人的儿子也首次在综艺节目中露面,凌潇肃和唐一菲的儿子今年已经5岁,可以看出遗传了父母的身高,长大以后个子不会矮了,从长相上看凌潇肃的儿子十分像爸爸。”

凌潇肃的前妻是谁?

凌潇肃的前妻是姚晨。

姚晨,1979年10月5日生于福建泉州,中国大陆女演员。1997年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蹈系,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6年出演《武林外传》,凭借郭芙蓉的角色获得第18届北京大学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09年出演话剧《杜拉拉》,同年9月开通微博。2010年,凭借《潜伏》中王翠平的角色获得第二届华鼎电视剧盛典最佳女主角奖。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