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打雷有什么说法?正月打雷是什么征兆?

2022-08-05 11:08:16    来源:太原热线    

十二月打雷有什么说法?

(1)预示财运下降了不少

在风水学中,在腊月打雷,是预示着自己即将下来的财运运势会下降了不少,特别是会有不少的漏财和破财,很有可能会因为运气不好而导致破财,这段时间经济生活过得艰辛。

(2)预示贵人运势会下降不少

其次,在腊月打雷,是预示着自己即将下来的贵人运势会下降不少的。就算是会有不少的贵人在身边,但是也会错过,而没有办法好好的把握住,有可能错过发展的机会,这种情况下大家反而是容易对自己的生活失去信心的,遇见了又错过的时候是最考验人心的,建议保持耐心,反省自己,静待下一次机会。

(3)预示要特别小心桃花运

同时,在十二月打雷的话,我们是要特别注意自己身边的烂桃花,特别是单身的人接下来的桃花运会变得很差了,经常是会遇人不淑,很难可以顺利脱单。而已有对象的属猴人是会因为生活琐事而发生了不少的争执,感情生活很不顺利。

正月打雷是什么征兆?

1.

正月雷声发,大旱一百八(即180天)。正月里打雷,满地贼。不过从科学角度而言,正月打雷并没有什么不好,只是一种很正常的自然现象。

2.

因为在古代社会里,由于人们对大自然的认知能力的有限,认为一些异常的自然现象皆与人事相通,并把它当作是某种征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