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蝉子犯了什么错?猪八戒的师傅是谁?

2022-08-05 15:58:39    来源:太原热线    

金蝉子犯了什么错?

金蝉子所犯的错误应该是不听如来佛讲经,所以被贬下界,但是这个原因未免也太离谱了吧,就像我们平时上课即使不认真听讲,应该也不至于被开除吧,所以很多人感觉金蝉子所犯的错误不止于此。因为即使不认真听如来讲经,作为如来佛的二徒弟,对多说两句警告一下就行了,并且佛家本来就讲究一个慈悲为怀,对于这个小小的错误应该能包涵才对,即使要处罚也不止于那么严重,所以说,金蝉子当时所犯的错误,应该更严重并且有着不可告人的原因。

猪八戒的师傅是谁?

《西游记》猪八戒的师父是东华帝君。在《西游记》中,猪八戒在取经途中表现出的一直都是一副好吃懒做、嗜爱女色的形象,动不动就要放弃取经回高老庄。文中并没有明确地提到猪八戒的师傅是谁,但我们可以从字里行间的对比中发现,猪八戒的师傅其实是东华帝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