芍药为什么叫鬼花?家里为什么不能养芍药?

2022-08-15 10:40:45    来源:太原热线    

芍药为什么叫鬼花?

芍药花被称为鬼花是因为植株的花型较大,花朵数量繁多,在阴暗的环境中会有很多阴影,但芍药花的观赏价值很高,根茎粗壮,高度在40-70厘米左右,常见的颜色有白色、粉色、红色等,在养殖芍药花时,需要为其提供全天候的日照。

家里为什么不能养芍药?

光照不足:之所以说家里不能养芍药,这是因为一般家中的光线不足,可能会影响芍药生长或不开花。吸引蚊虫:它喜欢湿润的环境,环境潮湿容易滋生细菌,从而导致蚊虫变多,建议室外养护。通风性差:芍药开花浓郁,花粉也很多,若养殖环境通风性比较差的话,则不利于花粉去除。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