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狗节是几月几日?世界动物日是几月几号?

2022-08-15 16:35:57    来源:太原热线    

国际小狗节是几月几日?

3月23日

“3月23日是国际小狗日,由美国宠物行为专家Colleen Paige于2006年发起,号召众人在这天晒出幼犬萌照,每年吸引成千上万人响应,至今Instagram主题标签#NationalPuppyDay已累积超过460万笔。”

世界动物日是几月几号?

1、世界动物日是几月几日:“世界动物日” (World Animal Day),是每年的10月4日 ,源自12世纪意大利天主教修道士圣方济各的倡议。

2、节日起源:弗朗西斯于1182年诞生于意大利阿西西地区一个富裕的布商家庭。他于1206年摈弃了所有物质财富而创建了弗朗西斯修道院。他长期生活在阿西西岛上的森林中,热爱动物并和动物们建立了“兄弟姐妹”般的关系。他要求村民们在10月4日这天“向献爱心给动物的人类们致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