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陵墓为什么不挖?为什么一般人不要去看兵马俑?

2022-08-26 10:59:39    来源:太原热线    

秦始皇陵墓为什么不挖?

首先因为秦始皇陵墓的地宫太深,其距离地面深度超过了百米,如果强行挖掘,容易引起坍塌;其次挖掘的成本高,时间长,秦始皇帝陵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仅发现的陪葬坑就有180多个,地宫面积约2.5万平方米,挖掘时间可能超过40年;最后出于对文物的保护,不宜大肆挖掘,如果不小心,可能造成文物的破坏。”

为什么一般人不要去看兵马俑?

据说兵马俑是秦始皇命令人建造了一个能在死后护卫自己的军队,非常的宏伟壮观,那么为何说一般人不要去看兵马俑呢?据说兵马俑是墓里出现的东西,会带有一定的煞气,传说每一个俑中都有一个悲惨的灵魂被封印其中,因此精气神不足的人就不要去看兵马俑。不过这些说法并没有依据,因此兵马俑我们是能够去看的,对于这类传闻我们最好要学会辨别。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