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朝有多少年历史?商朝有多少个帝王?

2022-11-21 16:07:21    来源:太原热线    

汉朝有多少年历史

汉朝407年。汉朝指的是公元前202年~公元220年,是继秦朝之后的大一统王朝,分为西汉、东汉时期,共历29帝。汉朝是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文明及强大帝国。两汉极盛时东并朝鲜、南包越南、西逾葱岭、北达蒙古。两汉在科技领域颇有成就,如蔡伦改进了造纸术,成为中国四大发明之一,张衡发明了地动仪、浑天仪等。

商朝有多少个帝王?

商朝一共有31个皇帝。分别是:汤,太丁,外丙,中壬,太甲,沃丁,太庚,小甲,雍己,太戊,中丁,外壬,河亶甲,祖乙,祖辛,沃甲,祖丁,南庚,阳甲,盘庚,小辛,小乙,武丁,祖庚,祖甲,廪辛,康丁,武乙,文丁,帝乙,帝辛,商。 商朝的世系年代无定说,前后相传17世31王,延续600年左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