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有几个秋老虎?立秋秋老虎要持续多久?

2023-01-29 11:16:43    来源:太原热线    

立秋有几个秋老虎

众所周知立秋虽说是已经进入秋季,但由于秋老虎的影响很多地区的温度居高不下,而至于立秋有几个秋老虎,就往年的数据来看立秋后会有十八个秋老虎。注意这里的十八,是指秋老虎天气持续的时间较长,可能会有10-20天左右,是一种泛指。

立秋秋老虎要持续多久

半个月到两个月

今年的立秋是8月7日,处暑是8月23日。也就是说,这两个节气之间大约有半个月的时间基本上是秋老虎的时间。然而,秋虎的时间并不是每年固定的,一般会持续半个月到两个月。

从往年的经验来看,秋老虎的天气一般持续7-15天左右,然后达到处暑节气,天气逐渐转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