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音旗舰运动耳机大秀适耳自由-环球速看

2023-04-21 04:47:17    来源:热点科技    


【资料图】

近日,为期6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顺利闭幕。本届消博会上,专业运动耳机品牌Shokz韶音携旗下旗舰新品OpenFit舒适圈及户外运动旗舰款OpenRun Pro骨传导运动耳机亮相展会带来全场景的舒适听音体验。

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展览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较上届增加20%,共有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超3100个知名品牌参展,期间新品发布及展示活动311场,新品数量达1000余件。

OpenFit舒适圈

韶音在本届消博会上同期发布的新品不入耳蓝牙耳机OpenFit舒适圈,拥有暖日白、静夜黑两色,是采用了定向声场的首款分体式不入耳耳机,也是韶音首款非骨传导系列、以舒适为核心竞争力的全场景耳机。亲肤硅胶机身配合超轻细钛合金耳挂,可为用户提供温润细腻的亲肤触感。其自研的韶音DirectPitch定向声场专利技术可实现特定的空间指向性,不仅能私密地聆听声音,还可让用户实时感知耳机外环境音。

耳机内部则是18mm*11mm的复合振膜发声单元,配置韶音OpenBass低频增强算法,可提供澎湃低音和丰富的音乐细节。双麦克风结合AI智能通话降噪算法,有效消除环境噪音与通话回音。防水抗汗方面达到IP54,续航也不弱,充电5分钟可播放1小时,搭配充电盒最长可实现28小时音乐播放。

OpenRun Pro骨传导运动耳机

展台上同期展出的OpenRun Pro骨传导运动耳机也吸引了不少人驻足体验。它采用韶音ShokzTurboPitch低频增强技术,并配有骨传导结构以及定向声场技术。通过人体工程学为工业设计做基础,以轻盈柔韧高回弹的钛合金与柔软硅胶材质包裹,平衡了耳机重量分布与佩戴稳固力度,即使在强烈的运动场景下,也无需担心耳机晃动、移位甚至脱落。对于户外比赛期间,用户不仅能在运动时保持耳道的清爽透气,还能兼顾环境音,从而有效规避人身安全威胁,为安全更添一份保障。其专业级别的IP55防水防汗能力,也实现了不错的防水性能。

今年是韶音第二次参加消博会,带来了代表现阶段最新创新和技术成功的OpenFit舒适圈。韶音耕耘运动耳机领域多年,始终将产品、服务、市场布局围绕目标消费者,解决消费者需求与痛点。未来韶音更将细分不同领域,深化匹配消费者更深层次的使用需求,以“舒适”向运动爱好者们打造出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