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R 03更多信息露出:支持太阳能充电_天天快看点

2023-04-25 13:57:02    来源:搜狐科技    


(资料图)

出品 | 搜狐汽车·E电园

日前,iCAR首款硬派造型SUV量产车,iCAR 03正式发布更多产品点,新车将支持太阳能充电系统,为整车提供额外的电能。

iCAR 03通过在前舱盖、车顶天窗两块区域集成太阳能板,光电转换效率达24.5%,发电功率衰减小,全生命周期内发电功率可保持在87%以上。

太阳能电池板产能的电能可为车辆动力电池充电,以上海地区为例,车载太阳能全年将可能为车辆提供超过2,000公里的续航,外接拓展太阳能全年或将为车辆提供超过7,000公里的续航。

在户外行驶以及途径充电设施不完善区域,太阳能充电系统可为车辆应急补能,还可利用V2L技术将车辆作为光伏发电站,对外放电。

此外,系统还支持外接拓展,整车预留电气接口,停车时可开启外接拓展,增大太阳能发电面积。

作为参考,中国市场中搭载车载太阳能功能的量产车还有比亚迪F3 DM、斯柯达昊锐、一汽丰田bZ4X等。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