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集体舞展演 快乐演绎促进成长

2023-05-14 00:53: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资料图)

13日上午,由北京市少工委办公室、北京市少年宫联合开展的“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北京市少先队集体舞展示活动在通州区台湖学校成功举办。

13日上午8时,迎着初夏的朝阳,全市少先队员代表踏着欢快的舞步,簇拥在台湖学校体育馆内,以欢快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开启了当天的展演活动。活动以《生长吧》《在阳光下》两首优秀少儿歌曲创编集体舞,通过骨干教师培训,在北京市各区少先队组织中广泛传播,各校鼓励各中队踊跃参与。经过各区选拔推荐,来自16区和经开区的97支参展中队通过健康向上的舞蹈展现出新时代少年儿童的朝气蓬勃。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少先队员健康成长,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同时用首都少先队员特有的方式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