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遭狂批!TVB小花新剧演女警被指完全不像,观众:一点威严都没_当前报道

2023-06-02 03:26:07    来源:影视音乐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TVB新剧《隐门》日前终于是迎来了开播,剧集是由陈展鹏、黄智雯、汤洛雯、吴岱融等人主演的。


(资料图片)

剧集主要讲述的是庄子乔(陈展鹏饰演)和张心月(黄智雯饰演)是儿时的朋友,但因为彼此父亲犯下罪行,他们而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

张心月在父亲(吴岱融饰演)入狱之后更是改名换姓,想要将过往的种种都给忘掉,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至于庄子乔,他则是视父亲为反面教材,誓言不要踏上上一代的覆辙,也是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而在时隔多年,二人更是重逢,并且还牵出了当年的一些案件,剧集也就就此展开,剧情的走向还是蛮有看点的。

在本篇文章中,我们所要讲到的是TVB小花汤洛雯,她在新剧中饰演的是一个警长,负责调查吴岱融饰演的贼王叶啸天。

在三十年前,叶啸天曾持枪抢劫金行,杀人如麻,而汤洛雯竟然是当年该案件死者的女儿,可谓是非常碰巧。

由于在剧集中,汤洛雯饰演的警长是处理该案件的主要人物,因此她在剧集中的表现也是备受观众们的关注。

不过自从播出以来,汤洛雯在剧集中的表现似乎是很不被大家看好,她的演技更是遭到了不少观众的吐槽。

所以近日在网络上还可以看到有网友特意开了一个讨论区来讨论有关于汤洛雯在新剧中的表现。

不少观众就指出汤洛雯在剧集中完全不像是一个女警,比如说话声音不像、肢体语言不像以及在追人的时候,又完全跑不动,实在是没有女警的那种敏捷身手的感觉。

由于汤洛雯在剧集中的表现很不被大家认可,所以也是有很多观众直言在看剧的时候觉得非常出戏。

网友们留言称:“语气不像警察、肢体语言也不像,跑又跑不动,不知道谁决定让她演女警的,这么重要的戏份”、“做警察讲对白好像在唱歌一样,好没有威严”等等。

而话说回来,确实一直以来,汤洛雯给大家的印象就是甜美、可爱,因此在饰演一些比较有气场的角色时,是会显得逊色一些,没有那种霸气、凌厉的感觉。

所以有不少观众在看了汤洛雯的表现之后,都纷纷直言汤洛雯演得太过于斯文了,演技还是有待改善。

而反观同剧中的黄智雯,她的表现就获得了很多网友的认可以及大赞,并且在过往,黄智雯也是曾饰演过女警的角色,的确在对比起汤洛雯的时候,感觉是会差别好多。

说到最后,确实在这部剧集中,汤洛雯的表现是让不少观众感到还是很有进步的空间,或许她还是比较适合饰演一些邻家女孩的角色。

而不知道屏幕前的大家,你们在看过剧集之后,对于剧中汤洛雯的表现,又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以及意见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给我们留言呢,期待与大家一起讨论更多有关于剧情的走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