骡子不能生育为什么没灭绝?骡子真的不能生育吗?

2022-06-07 10:46:23    来源:太原热线    

骡子不能生育为什么没灭绝?

1、因为骡子不是骡子生的,是马和驴生的。公驴和母马的基因更容易结合,所以大多数骡子都是这样杂交的。雄性骡子和大多数分母骡子都不能生育。因为染色体不成对,生殖细胞无法正常分裂。

2、它是骡和驴的种间杂种,主要用于服务。公驴和母马的杂交种是骡子,简称骡子。

3、骡、驴繁殖力极差,但生命力和抗病能力强,饲料利用率高,体格强壮,四肢和蹄子强壮,耐力强,易于控制。它们的使用寿命可长达20-30年,其服务价值高于马和驴。

骡子真的不能生育吗?

1.

第1点,骡子少数是具备生育能力的;

2.

第2点,少数成年的母骡子是可以和公马或者公驴交配产生下一代;

3.

第3点,这个下一代仍然具有骡子的典型外貌特征,而且仍然是不可育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