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千万别放哪5样东西?床头一般放什么东西最好?

2022-06-30 15:52:02    来源:太原热线    

床头千万别放哪5样东西?

床头是我们睡觉的重要位置,所以有些东西是不能放在床头,比如说靠枕,闹钟,绿植,收音机等小电器,毛绒玩具等

床头一般放什么东西最好?

床头柜

床头柜,应该大部分朋友 家中都有。从风水玄学的角度来说,床头柜具有稳定气场的作用。而且床头柜还需要成对摆放,并且在款式、颜色、大小上都要尽量一样。还有一点就是,选择床头柜的时候,要带抽屉,寓意把财气汇集起来,才能保证家中财运兴旺。

生姜

民间有句话是说,“冬吃萝卜夏吃姜”,姜不光作为一种调味品,或者说作为一种药材,对人的健康都是有好处的。在我们感冒发烧的时候,可以煮上一杯姜茶来驱寒暖身子。除此之外,生姜的气味还是能够安神的。如果有朋友失眠的话,可以在床头放上一些生姜的碎末,来帮助自己更好的入眠。

铜钱

从古至今,铜钱就代表着金钱的象征,在铜币里 最出名的吉祥物 就是五帝钱。从风水上看,在床头放一些五帝钱,是可以帮助自己挡小人的。除此之外,还能帮自己招财。如果家里是做生意、做买卖的,就更有利于给家里招财了。到了现代以后呢,很多朋友就会在自己的枕头底下放钱,一般都放100。除了图个好兆头之外,就是能够帮自己招财纳福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