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醒之路文歌成是好是坏?天醒之路文歌成结局是什么?

2022-07-06 14:48:11    来源:太原热线    

天醒之路文歌成是好是坏?

天醒之路》文歌成是坏人。文歌成表面上是秦琪的手下,其实真正身份是山海楼风部的山主。他通过自废武功取得了秦琪的信任,在朝廷安插了不少山海楼的眼线。文歌成冒充“盗”欺骗路平,还诱导路平让他怀疑郭有道的身份,被师徒二人设局反骗。在意图将路平带回山海楼途中被众人合力击杀。

天醒之路文歌成结局是什么?

文歌成承认自己是盗,这来得太过于蹊跷,观众也不太相信,总觉得他是假冒的。比起文歌成,有一人更像盗,这个人就是装疯卖傻的师父郭有道。

郭有道曾将路平和苏唐从雪原带出来,并且把他俩留在摘风堂照顾,可谓是好人做到底。而郭有道并不可能是恰巧路过那,这剧集里也有提到过,并不是事出巧合,郭有道知道路平的身世。相比起文歌成,郭有道更像盗,不知道你们如何认为呢?

路平和苏唐逃离山海楼后,因为又冷又饿差点死掉,幸好遇到了郭有道,郭有道将他们带回摘风堂,使他们成为摘风堂的弟子,虽然郭有道表面吊儿郎当,看起来一点都不靠谱,但实际上他一直深藏不露。

实际上,当初从山海楼中救出路平的那个人并不是文歌成,而是郭有道,他才是盗圣。而文歌成是坏人,最后路平等人识破文歌成的阴谋后,也是将他伏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