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有孩子吗?周莹什么时候主动表白沈星移?

2022-07-11 14:43:07    来源:太原热线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有孩子吗?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没有生孩子,原本在吴聘死后,周莹被发现怀孕,吴蔚文还非常高兴,想着吴家有后了,但后来周莹的这个孩子没有保住,周莹流产了,她在吴聘死后一直没有进行新的感情,所以她一生无子,最后还是从吴家其他分支过继了一个男孩收养。”

周莹什么时候主动表白沈星移?

1、沈星移在74集亲了周莹。因为沈星移已经做好了玉石俱焚的准备,想着刺杀不成便要以身殉国。东院是最好的刺杀地点,但也是周莹的毕生心血所在。为了不连累吴家东院,沈星移一刀刺伤周莹。他的眉宇间满是爱怜与无奈,冰冷的面庞在下一秒吻上了她的唇。一吻缠绵,满含柔情与绝望。

2、周莹是喜欢沈星移的。周莹一开始是爱吴聘的,但是在吴聘去世后,沈星移用自己的真情打动了周莹,他为周莹所做的一切无一没有正击周莹的内心,没有了吴聘的周莹还有一个沈星移不求回报、无怨无悔的爱着她,呵护着她,为她遮风挡雨,所以,她爱上了沈星移。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