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公子买单是什么梗?网上很火的赵公子是谁?

2022-08-02 15:31:44    来源:太原热线    

赵公子买单是什么梗?

赵公子买单是什么梗什么意思:其实就是一种炫富的豪气说法,豪爽请客的情况别人就会称人“赵公子”或者“赵老板”。赵公子买单的这句话就特别适合渲染一下蹦跶的气氛。

这个梗出自《大人物》电影,在大人物中包贝尔饰演的赵泰去夜店嗨的时候,对着DJ示意,从而DJ说出了“今晚所有的消费由赵公子买单”。

网上很火的赵公子是谁?

网上流行的赵公子其实指的是包贝尔在《大人物》中饰演的赵泰。

他是因为剧中一句豪气十足的台词而走红——“今晚所有的消费由赵公子买单”,因此网上就很多人都在争相模仿他。

不过话说回来,包贝尔这次在《大人物》中饰演的赵公子可以说是演技炸裂,不仅满足了他想演一个坏角色的梦想,还将这个角色演得十分淋漓尽致,不仅把枪口对准王千源,还在剧中多次与人扛架,真是“心狠手辣”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