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赵日天不服是什么意思?叶良辰和赵日天是什么梗?

2022-08-24 14:52:59    来源:太原热线    

我赵日天不服是什么意思?

赵日天,网络虚拟人物,网络红人。这一角色最早出现于ACFUN匿名区的一个匿名版神串《狂霸天下之我最牛逼》,赵日天此角色正式诞生,开创了其传奇的一生。后来ACFUN弹幕网站UP主“一大碗雪橇”上传歌曲《老子名叫赵日天》,漫画家糖小云在有妖气开始连载漫画《断罪小学》,使得这一人物迅速走红,并进一步向贴吧、微博扩散,流行于网络大众。

赵日天是漫画《断罪小学》中的角色,设定为“魔神”。赵日天就读于狼牙区飞虎路私立断罪小学四年级。而李杀神、王诛魔、刘斩仙来到断罪小学的目的,就是为了打倒“魔神”赵日天。

叶良辰和赵日天是什么梗?

叶良辰和赵日天是一个诙谐梗。

该梗来源于北京某高校女寝因为打扫卫生的问题,其中一女生请来了一位名叫“叶良辰”的大哥,因使用言情小说男主语气说话走红网络!赵日天原本并不是一个人,只是一首叫《老子名叫赵日天》的歌,在“叶良辰”出现后,“赵日天”也立马被搬出来与其对决,比起了谁的台词更“玛丽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